反省今早上班時我一直想著昨天的事.感覺好像傷了酒肉朋友老大的心.我很難過昨晚小兒子聽完我描述跟老大的褐藻醣膠對話後小兒子說感覺我們的對話很好笑我靜下心想.保濕面膜還真有點好笑大兒子因為太擔心我所以導致語氣不面膜好而我則是因為大兒子語氣不好而擔心.擔心之餘也術後面膜跟著語氣不好哈.想不到我們母子的性格還真像明明膠原蛋白是擔心.講出來的語氣卻是不像是那回事只能說...seo小子.你也太像我了吧


.msgcontent 關鍵字廣告.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關鍵字行銷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5upop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