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UC 1/144 劇場公開紀念版 AMX-004 Qubeley 丘貝雷咦?好像最近都介紹跟鋼彈相濾心關的東西耶~~~~難道是想到東京朝拜"鋼彈大佛"想瘋了嗎?鋼彈,我比較偏好模型西裝外套!!在我心目中的鋼彈卡通只有 一年戰爭,Z鋼彈,0083,口袋戰爭~是正統!!模型也是酒店兼職1:144的HGUC為我的最愛!!這台丘貝雷是 AXIS的領導人- 哈曼 嘉  的專用MS,租屋網是一台造型非常特殊的MS!!!我其實肖想這劇場紀念版的 丘貝雷 很久了,它使用珍珠燒烤光澤的白色,搭配紫金色的電鍍~~~~那種高貴逼人的感覺,真是讓我哈死~~~~~~ 但是裝潢它價格一直都偏高,外加有其他玩具的預算,所以一直無緣入手~~~但於去年年底的台北開幕活動玩具展,在萬榮公司的櫃位以超超超便宜的價位買進!!!(一大綑模型才799~!!?大約十貸款盒左右),讓我超開心的入手!!!!!!這台丘貝雷 組裝不太需要上色,只需上些墨線與補訂做禮服漆(電鍍部份剪口處)即可,建議買鋼彈專用支架來擺設,單獨站立看起來就是怪怪的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5upop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