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天天往外跑、跑到台中去 常常來我這的格友概略閱看過幾乎天天往外跑 這篇沒錯!我的工作性質有機會往外跑這次跑的比較遠跑到台中去了當然是融資搭同事的車像我這種開車肉腳的人注定跑長途都是坐車的命因為沒有人敢讓我開這次因為公司有外包壓鑄品在台中製作而客戶要例行性稽查所以!我們也會場佈置要到場陪檢哈哈哈!說的跟軍中裝檢一樣車上有人要到休息站上個廁所忘記是哪個了就這個啦 常跑國一高速公路的朋友應該有印象來到壓鑄廠商這邊已襯衫經接近中午了廠商老闆種植的小蓮花正盛開、好漂亮 上次來也是一樣都是午餐時間民以食為天,當然要先顧肚子下午才有體力工作在用餐同時、拋光廠票貼老板也再進行一項工作所以我們用餐之後直奔拋光廠靠!那廠邊就是果園 這不知道是橘子還是柳丁你可以更近一點看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茉莉花的香租屋味我喜歡當然是工作已完成才有機會東照西照要不會被唸到臭頭台中的荔枝還看的到,高雄已經沒了 後來等客戶來稽查,已經下午4點多了這時候台中正房地產下著傾盆大雨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晚餐的時間又到來了這次客戶稽查重點是原料庫存和製程還好!並沒有很大的缺失可以放心去用晚餐了是在豐原一家日本房地產料理店餐點很精緻、賓主盡歡的用餐席間客戶頭頭很高興,喝了不少高粱我還是乖乖的喝【美如】還被點名說看我的身材,就很會喝的樣子大人!冤枉呀吳哥窟朱車!你可要作證阿!我酒量很差的不過還是小喝一些,還是喜歡台啤的味道海字輩味道不是我喜歡的用完餐當然就要回高雄了你看夜色昏暗來到西螺休融資息站當然是上廁所回到太太家已經快11點半了有點累!今天算是達成任務,雖然有小缺失但這點可能就要帶回來請事務所的人跟客戶解釋了很快、一天又賣房子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5upop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