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奇緣6/30中午至貓空參加同事為我慶祝的退休聚餐 ,在纜車上巧遇吳哥窟外國夫婦(Nadine and Larry),當時Nadine說: Hi..我鼓起勇氣說室內裝潢:Hi,Where are you from? 開啟了我與Nadine對話..原來他們夫婦第一烤肉食材次來台應邀教會與年輕人溝通及教英文.當晚我也去了英文教室, 就這烤肉食材樣開啟了我與他們的緣份.This is Mao-Kong gondola miracle.7/5大夥房屋貸款相約去大湖公園,自帶飲料及食物..一早我去吳興市場採購米粉.碗糕.鳳借錢梨.仙草茶..用破破的英文介紹給他們..我.也自告奮勇答應有空當他們房屋出租導遊...沒想到退休一開始的生活很特別..也從未想過..也許不久將來可襯衫用英文在部落格寫文章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燒烤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當鋪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5upop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