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仕佳中秋月餅~有夠好吃今天超開心的~比中樂透開心呢~因為收到了麥仕佳的中秋月餅禮盒耶~這是今年收到的第一盒月餅喔~所以囉~開心極了~感謝麥仕佳幸福烘培給我這個機會試吃喔~感恩~ 真是迫不及待的將袋子拆開了~哇~好漂亮的中秋月餅禮盒ㄛ~還附上ㄧ本麥仕佳的產品目錄ㄛ~內有團購宅配單喔~真是貼心呢~ 趕緊打開來瞧瞧囉~哇~真是豐富ㄟ~有蛋黃酥~鳳梨酥~黃面膜金月餅喔~我家兩姊弟已經一直在催了~問可不可以吃啊~等我拍照一下啦~我自己也好想吃呢~看到月餅不由自主就興奮起來ㄟ 首先看看這3顆蛋黃酥的口味吧~因為有的有芝麻~有的沒有所以肯定口味絕對是不同的唷~切開之後我發現有兩顆是芋頭蛋黃酥~一顆是烏豆沙蛋黃酥ㄛ~上面有黑芝麻的是烏豆沙蛋黃酥~表皮烘烤的焦黃色澤亮亮的真是漂亮耶~切開裡面有金黃色蛋黃ㄛ~外婚禮顧問皮吃起來酥酥的~而且好香喔~一口咬下去整個濃郁的蛋黃香與紅豆餡的香~整個融合在口中~真的好讚喔~而且一點都不會甜喔~甜度是低糖的~吃起來不膩口~還有它的蛋黃跟一般蛋黃酥的蛋黃口感大不同~不會硬硬鹹鹹的喔~吃起來是鬆鬆綿綿的口感耶~聽說是獨創特調的蛋黃餡ㄛ~難怪那麼香濃~另外這兩個都是芋頭蛋黃酥ㄛ~每顆蛋黃酥都有透明膠盒裝著喔~保護的非常完整呢~酒店經紀切開當時已經可以感覺到內餡的鬆軟了~芋頭泥內餡耶~竟然可以麼柔軟~吃起來外皮充滿酥餅皮的香~接著是芋泥的芋頭香加上蛋黃的香~真的好吃的快無法形容的啦~是大甲芋頭ㄟ~難怪這麼Q軟綿密~真的好香好香~芋頭加蛋黃太完美了~而且芋泥吃起來綿密細緻又不會乾乾的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芋頭蛋黃酥ㄛ~這3顆外裝袋都寫黃金月餅~但是仔細一看裡面還是不同的唷~所以還酒店工作是要一一打開才知道囉~賓果~這是我最愛的綠豆椪啦~也就是小月餅啦~綠豆椪我常常吃ㄟ~只要出去玩看到哪裡有賣~我一定買來吃吃看~但也要碰運氣~不見的每次買到的都好吃呢~現在趕緊來品嘗這顆動人可口的小月餅囉~嗯~不錯耶~頂級豆沙果然不一樣喔~超綿密細緻~外層濃郁的酥皮香~吃起來就是最單純的原味~甜度也剛好~最重要的是~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喔~我家晴晴也是喜烤肉食材歡吃綠豆椪的~所以她也是先吃綠豆椪ㄟ~吃一口就馬上說:怎麼這麼好吃啊~媽咪都快流口水了啦~這顆是松子酥~切開立即看到有Q軟的麻糬還有松子好幾顆呢~色澤漂亮的頂級紅豆餡耶~吃起來濃郁酥皮香以及綿密細緻的紅豆內餡加上Q軟的麻糬又可咀嚼到香香的松子ㄟ~真的多層次的口感ㄛ~而且不會黏牙的ㄛ~搭配的玩美無缺~這顆上頭有灑椰子粉ㄛ~金黃色澤真的好美~切開裡住商房屋頭也有蛋黃呢~吃起來蛋黃特別的細緻ㄟ~口感好讚喔~豆沙也好香濃~酒烤蛋黃我雖然不懂~但是一口咬下~整個口中好香~有椰子的香味~豆沙和蛋黃香~越嚼越香~嚼到最後是脆脆的椰子香喔~真的很特別喔~晴晴吃到最後連盤子的屑屑也舔光光呢~還比讚呢~弟弟也是比讚呢~不過他的讚只會比食指啦~看他吃得這麼開心就知道有多好吃了~美味的土鳳梨酥上場囉~一打開外裝袋就已濾桶經聞到濃濃奶香味了~好特別喔~是圓形的ㄟ~吃起來外層鬆軟濃郁的奶油香~內餡的土鳳梨酸酸甜甜~嚼的到鳳梨纖維的喔~甜度適中~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土鳳梨酥ㄟ~吃一口不過癮~越吃越好吃~天啊~我還在拍照就吃掉一顆了~真是好吃的無法擋啦~這顆是鳳梨纖果酥~也是圓巧形的唷~香味撲鼻呢~吃起來外層濃郁的奶油香~鬆綿細緻~內餡鳳梨微甜吃的到QQ的鳳梨鮮果喔~餅皮是採用汽車貸款viv進口油脂製程~內餡的特製鳳梨纖果料吃起來不甜不膩~越吃越順口~頭一次吃到有椰果的鳳梨酥ㄟ~真的口感夠特別~2010年還榮獲台灣美滋糕餅評鑑的金牌獎喔~果然是實至名歸呢~2011年也榮獲美食網路票選的特色獎呢~所以知道有多好吃了吧~我家這兩姊弟也真有口福呢~下午就品嘗了麥仕佳中秋月餅禮盒~吃了好幾種月餅呢~看他們吃的樣子就知道有多好吃~吃得多認真啊~21世紀房屋仲介津津有味~而且回味無窮呢~麥仕佳幸福烘培做的月餅真的太好吃了~上次吃的冰讚麵包也是超好吃的呢~今天所吃得每一款月餅都好好吃呢~連晴晴也大力的說讚讚讚喔~好吃的中秋月餅禮盒就在麥仕佳ㄛ~中秋節該送什麼就不用煩惱了呢~這麼好吃的中秋月餅就是要大力得推薦給所有親朋好友呢~讚啦~可欣媽咪真心推薦ㄛ~值得大家品嘗的超級好吃月餅ㄛ~歡迎來電or網路訂購 . 租辦公室全省宅配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5upop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